Saturday 18 August 2007

A very Happy and Worry day

今早的Councilor Meeting后, 朋友告诉我他需要交通到银行去提款,我没想的就答应载他们去了,他们提款后,我们也就一起的相约吃午餐,午餐后我就载他们回宿舍跟着自己也回家了,学校到我家只需三分钟所以到了家后,整个下午就坐在电脑前闲聊,发呆-_-

晚上学校的ce club就有个BBQ大会,所以我也去凑热闹了.

BBQ

看到这样的照片会连想舍??

男子在赌博?? 呵呵这你就错了...他们在变魔术-_-

Billy 和 明华

一群魔术师


哥和我-_-别杀我

Billy和我

最后就是ce club团体照了.

今晚的我,玩得很开心也吃得饱...但唯一失落的就是Jason跟我说了些功课上的问题后,另我从开心的心情突然就跌到谷里了...超郁闷的.希望一切漏掉还是能补救的还能顺利去补它-_-Jason和家豪,明天真的得麻烦你们指导下,虽说你们不跟我同组,但你们都很乐意帮我,真的是感谢你们,也感谢上帝!

今天没舍心情,就到此了-_-

愿明天会更好!

5 comments:

Carter Cai said...

哦,睡不着,瞎逛就逛到这了,记住开心的.把不开心的全抛掉,你现在肯定在呼鲁呼鲁,等睁开眼就会忘记了,因为你会去补救它,再加上有jason高手的帮忙,没问题的,don't worry.下次见到你的时候,可要看见你的笑容哦.

CLaRa TanG said...

谢谢哥,呵呵,有空多来关照这哦^^

James said...

don always worry bout the study things...just take it easy..for last night hope u enjoy the bbq party n thanks for coming..hehe...n 1 thing i wan to say sorry for rejecting to take photo wif u cuz my face look very tired so.....hehe..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study^o^

CLaRa TanG said...

hem...jiejie is angry here already^^ anyway i know u're tired in..so no bother u too much last night...and Good luck in your final exam which come very soon!! DIDI gambateh in^^Fighting^^

James said...

u wont easy get angry wif me de...hahaha...u know i know...hahaha...n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final exam also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