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November 2009

30th November, 2009 Happy Wedding Day - Part 1

现在是凌晨三点钟, 郑萍萍没有得好睡. 哈哈哈 (改篇张智成的”凌晨三点钟”)

我这次真的破记录了, 因为我两天没睡觉了, 真的都没睡到, 希望明天我的妆可以把我的熊猫眼遮得”美美”的…哈哈哈, 一个二十二岁的小妹妹, 半夜不要睡觉, 却在这留下日记 =)


昨晚, 家里来了好多亲戚, 爸爸和大哥为了要搞热家里气氛, 特邀亲戚到家来吃晚餐, 顿时我家也成了暂时的餐馆了, 因为餐馆来了许多美味的佳肴 =)

虽然结婚是大喜事, 但真的好累哦…都不是我自己结婚都累到这样, 那如果是我的结婚典礼? 那又会是如何呢? 啊哈哈哈哈哈哈, 老实说, 那应该还是很久的事, 想那么多干嘛? 哈哈哈..

十一月和十二月真的好多人结婚哦, 是真的很多…多到我现在看到酒楼的菜肴都有点反胃-_-好像没有礼貌的说哈哈…给我大老板(老爸) 听到我就惨了…^_^

大哥和二姐早上四点就出门打扮去了, 因为等等要走教堂, 所以就得早出门准备…而伴郎和司机穿着大西装在凌晨两点半就登门拜访吃寿面了, 家里好热闹. 但那么早的伴郎和司机,我还是第一次见 =)


爸爸今早的西装是我帮他准备的, 帮他打完领带, 穿上白衬衫和西装外套后, 他突然问了我一句, 爸爸帅吗? 我突然大笑起来了, 因为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 我老爸老是问老妈和姐姐们, 问是你们的爸爸帅吗? 做女儿的我们说了, 爸爸你真的很帅, 出自我们真心的回答 =) 哈哈

我跟天父爸爸祷告着, 今天大哥的婚礼有天父爸爸的带领, 将会有满满的祝福. 我爱你, 天父爸爸=)

Have a blessed day =) 30th November, 2009.

2 comments:

Amy Lim said...

还以为是你结婚呢。。。看到最后一段,才知道是误会。。。哈哈!

别担心,结婚的人是不会累的,因为有亲朋戚友帮忙,主角只要笑脸引人就好,很轻松的。我是过来人哦!哈哈哈。。。

CLaRa TanG said...

啊哈哈哈, 我不是属于早结婚的人, 所以我爸妈应该还要等好久下哈哈哈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