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May 2010

11 May, 2010

好久没回来这了...
或许是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吧?
现在人还在PJ,一切安好,只是生活作息差了点。
这一两个月会有一些小小的旅程, 愿旅程平安也愿天父与我同在。

打了电话告诉妈妈下个月我会回家,她的反应我很是惊讶,说是很喜欢听到我说要“回家”
放下电话,自己却笑了起来,因为被误以原来自己是个不喜欢回家的小孩?
其实很想家,只是不喜欢表达出来,这就是我硬的地方哈哈。
总之这次想回家休息。

古人总爱说: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如今我领悟到了。好累。
医治我,天父爸爸,不管在心灵或作息上,我无时无刻都需要您的医治。阿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