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

动力^^

早上到下午,下午到晚上,晚上到半夜,我都在“背讼”我下星期将要考的科目,考试时间非常紧凑,隔一天就考一科,我不求什么,只求我背讼的“重点”不会从我头闹离开,不会因一次过把“五科”的东西放进头脑而感到烦乱。

考试前答应老师我会尽力应付他们的科目,老师们给了我很多鼓励,读着书的我只老想着要拿好成绩来回报他们,但当我把越多的东西放进头脑时,我就开始担心着我能否完成我自己对自己所设的目标与老师的期望,顿时心有余,而力不足...

昨天,与一位之前曾是我的英文老师聊起天来,虽然话题不多,但还是和她聊得开心,我逼着她为我的考试“加油”她就这样很听话的为我加了油,那时的感觉还蛮好笑的,哪有逼人为自己加油?但Flora老师,呵呵还是把你名字抖了出来,谢谢你的油,你倒给了我那么点动力^^

最后愿我与我的同学,温书一切顺利,切记凡是先苦后甜^^

主必与你们同在,有耕云,必有收获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