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September 2007

儿时

呵呵昨天中午没事做就翻起相簿来打发时间,但越看就会越好笑,因为...呵呵呵当然是有太多太可爱的我在相簿里...来post个几张让你们欣赏^^

在老家拍的,但忘了哪??哈哈

帮公公打广告哈哈哈,妈妈说小时候的我“颈短”看过去好像也是-_-哈哈哈

这又是做什么??我也不清楚,哈哈哈

这就是那是“无悠无虑”的我啦...因为还不懂世事嘛..呵呵...


小时,妈妈带着我和我弟到哪,人人都问说是不是“龍鳯胎”-_-那时还真的听到闲哈哈哈哈,但wu像bo??

他就是我最疼爱的弟弟^^六个兄弟姐里,他最值得我疼哈哈,也不懂为舍??也许年龄近吧^^

呵呵,我们两是爸爸妈妈最小的女儿和儿子,所以爸爸妈妈到哪,都只带我们俩哈哈哈哈!!

这就是长大后的我们^^我十九岁,弟十七岁^^

好了,就到此了,因为有太多太多的照片,所以不能一次post上来,呵呵^^

3 comments:

James said...

when u r small u really like boy lah...hahaha..don angry ar..i think tat time i can b ur buddy..wahaha...just joke lah..^^

CLaRa TanG said...

lol haha be buddy wor?? mmm i think so...it will look very cute if both 2 become buddy hahaha!! u can imagine it??

James said...

i think is cute n handsome..haha...